網路廣告行銷的全方位整合專家
|
 
      東方廣告 客戶總監
   


1.時間控管優~總能配合在預定的時間點前完成需求,即使給予時間相當有限,還是能在時間內提出提案或數據整理等。2.提案內容完整、符合需求,也常提供不同思考空間,讓專案更添豐富與創意!3.對網路現況充分瞭解與掌握,客戶提出的請教或質疑常能在第一時間回覆並提出相關資訊予客戶,讓客戶充分安心,並對我們提出的建議有信心。4.EQ管理佳,對於客戶提出的各種要求或質疑,都能以從容、合宜的態度回應,每次溝通都能獲得一定程度的進展。5.能將問題快速的化繁為簡,並快速的切要核心解決之。6.整個團隊執行能力優,不論是創意表現或媒體採購。
      宏將廣告 媒體企畫
   


活動方塊的團隊實力堅強,有相當優秀的技術背景與企畫能力!專案執行配合度高,非常有效率,能夠相當迅速地解決客戶的疑難雜症,即便客戶給予的時間相當有限,但活動方塊仍然可以在僅有的時間內完成交稿,能夠幫我想到許多細節之處,合作起來相當放心,是我們的配合過數一數二的好伙伴!
      東方廣告 業務總監
   


製作與執行工作要能與代理商共同合作同行,
完整表達創意、滿足客戶需求與確實掌握時間,
活動方塊做到了!他們是很好的合作夥伴!加油!
      電通國華廣告 營業企劃經理
   


對廣告公司來說,有時候配合的網路公司最須具備的不是能力或是技術,透過本次合作,我見到了好久不見的「工作態度」。活動方塊是少見真正用心在為客戶設想的網路公司,尤其是在與Vicky與Titi 配合互動的默契,就像是公司同事一般。期待未來有再與活動方塊合作的機會,也推薦大家繼續愛用囉~
      成果數位 業務經理
   


在執行案子的過程中,Vicky與Titi均能提出很好的建議參考,而且在執行過程中會主動思考到客戶需求。在共同提案與實際執行的階段都能合作愉快,充份溝通,並且提供我們有力的支援。在市場資訊上,也會主動提供,讓我們可以在第一時間跟客戶回報,這點對我們幫助甚大。在未來,將在以往的默契基礎上,持續良好的合作關係。我們一直將活動方塊視為我們重要的合作夥伴,我們期待在共同爭取客戶階段與執行專案方面都能有更進一步的合作係,也祝活動方塊能夠越來越好!
      媒碩行銷 資深媒體企劃
   


活動方塊的服務很好,且製作的速度也很快,能在短時間內完成我們的需求。會適時的提供建議修正的方向,讓專案都能順利且如期的執行完 成,執行的效果也相當令人滿意。與其他家網路公司比起來,活動方塊真的是不錯的選擇。能衡量須製作的時間,不會誇大其辭的保證,讓案子都進行的很順利與滿意。結案報告更不用說,成效真的是好上加好!
      媒碩行銷 資深媒體企劃
   


從企劃到上線,只給活動方塊極短的時間,因網站架構牽涉到許多程式及Flash遊戲,屬於複雜型的網站,我們壓縮活動方塊的所有製作的時間,請他們務必加班、熬夜,不管怎樣,也要讓網站 on schedule,最後,活動方塊還是完成了這個不可能的任務!另外,在合作的過程中,客戶及我們尚未想到的問題,也會先提醒我們,主動跟我們溝通討論建議,讓這個活動更完美。
      聯旭廣告 資深業務企劃
   


使命必達,
有求必應,
親切大方,
活潑可愛!

      麥肯廣告 互動行銷視覺製作
   


這次的合作,能在時間這麼有限的狀況下 順利完成這個專案
讓我感到非常驚喜與佩服,謝謝負責這次專案的VICKY與JED,
不厭其煩的為了呈現完美作品而一再的修改,這樣的態度值得推崇。
      東方廣告 媒體副理
   


快~能在很短時間內滿足我們所提出需求!
狠~配合度高,不會無端抗拒客戶的修改要求!!
準~執行成果接近甚至超越客戶預期!!
重點是有想法能給建議,不是客戶的橡皮擦!